慶祝復活節 Digiarty Software, Inc. 復活節專題限免活動開跑!

為了慶祝復活節,Digiarty Software, Inc.聯合其他軟體廠商正在舉辦盛大的復活節專題限免活動,免費送出7款正版Windows軟體。4月30號之前,用戶可以免費領取我們公司的影片轉檔工具WinX HD Video Converter,還可以透過在社交平台分享這活動,領取另外6套其他軟體公司贊助的完整版軟體(總價值500美元)!
活動期限 : 2022年4月30日 止

活動一 :4K影片下載、轉碼、壓縮、編輯工具 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 限免
如何領取:登陸活動頁面,點擊綠色「Get Giveaway」 按鈕直接下載包含軟體安裝包和註冊碼的zip壓縮檔。沒有任何附加條件!

活動二:翻牌,免費領取附加禮品
如何參與:透過 Facebook、Twitter 等社交平台分享這次活動後,免費取得一次「翻牌」機會,免費領取其他 6 款軟體,包含:
* Ashampoo Backup Pro 15:知名老牌Windows系統備份還原軟體。
* Recmaster:一鍵錄製電腦螢幕
* Image-editing bundle by Franzis:專業圖像編輯工具包組合。
* iTop Data Recovery:一鍵復原Windows中遺失和刪除的檔案
* Filewhopper:線上傳檔、儲存空間服務
* 5KPlayer:多媒體播放器,可播放任意4K影片、光碟、音樂,支援AirPlay/DLNA串流技術

限時免費

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.3.36

功能最全面,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,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,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。

「軟體王-軟體資訊」版權所有 Copyright©2020 Jul. (Web V4.0)